主要項目
客製化專屬服務
木構房屋設計
專業營造
全案管理
危老都更
健康設計
健康設計
       
     節能綠建築  
  節能綠建築
綠建築的技術一再的推陳出新,不論是節能、減廢、再利用等都冀望著讓建築使用上能更舒適、健康、環保、千瑞綜合現今建築技術及以往施工、使用的經驗,協助智慧綠建築之設計規劃與建置,對綠建材的選用,能以台灣氣候冬濕冷,夏悶熱的特徵,做最為完善的考量,除了節能減碳更能兼顧美觀與耐用,避免因錯誤的選擇增加更多的預算卻造成更多的耗能。
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智慧建築&柱中柱  
  智慧建築&柱中柱
智慧建築之建設乃是21世紀都市資訊化之標竿,透過智慧建築標章之推廣, 促使我國建築自動化之技術更快速的成長與應用。建築物之管理更具人性化 與智慧化。進而延長建物之壽命,節省能源、節約人力,並降低建物日後之 營運費用。 在921地震的倒塌建築大樓中,許多都是因為一樓柱破壞所造成,讓大家深 切體會到一樓柱結構對大樓結構安全性的重要。柱核心耐震結構「Alfa Safe 柱中柱」之鋼筋專利工法,在柱內再增設柱鋼筋及圓形箍筋,得以增強垂直 的承載能力並強化柱核心的圍束,使大樓抗震能力更強、結構更穩固、更安全。
   
1

DESIGN BY 光影數位科技